close

安安我神隱了...(OTZ)

才剛搬來痞客發了only五篇文就掛了真的很對不起(艸)(?)

雖然不想再以國三當作藉口可是好像真的是這樣................(艸)

我畫圖的速度本來就超級慢所以作業寫完讀完書就-(Q_Q)

不過忙裡偷閒當然還是會畫啦指不過大部分都塗鴉..或者是卡片之類的...

可以一邊讀書一邊產圖的人真的神級厲害啊啊啊啊啊!!!!!!!!

我沒辦法(Q_Q)

雖然短短暑假轉戰(?)電繪只是還在遜咖階段(艸)也沒臉po文哈哈哈...

 

對不起圖祭我以為我可以負荷(?)的來結果亂交報名表(槓)

結果只畫了一張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大家(跪)

信用破產呃呃我錯了(OTZ)

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啊啊啊

 

啊...然後有FACEBOOK的人可以給交流嗎...?(你滾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西#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